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科银企对接会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0日上午,我市举办科银企对接会,市科技局组织8家金融机构与我市28家科技型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等汇聚一堂,通过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精准对接洽谈的平台,密切科技型企业与银行、担保、券商等金融机构的联系,为投融资双方架起对接桥梁,解决了成果转化瓶颈制约,进而为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投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金融机构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自己的特色金融产品,廊坊市智恒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和拟融资的科技项目情况,企业与金融机构直接进行了对接洽谈。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为促进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助力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和促进高质高效产出,我市进行了一系列有益的探索与实践。当前我市正处于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新兴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的发展与壮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技与金融的紧密融合。举办此次“科银企对接会”是立足各方资源优势、释放政策红利、加强信息沟通、推动合作共赢的一个重要举措。各金融机构都表达了对这次对接的浓厚兴趣,表示将提供更多特色产品,简化审批流程,助力企业成长壮大,希望各科技型中小企业主动围绕全市新兴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的发展定位,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强化“诚信经营,互利共生”的理念,努力与金融机构寻求合作交汇点,用足、用好、用活现有金融政策。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为科技型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合作牵好线、搭好桥、服好务。(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石永斌)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

廊坊市公安局对公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廊坊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廊坊安排部署城镇污水处理工作

廊坊特色文化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