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4月份廊坊市PPI环比涨幅扩大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廊坊调查队获悉,4月份,我市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下降1.3%,降幅较上月收窄0.6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6%,涨幅较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生活资料好于生产资料。4月份,廊坊市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中,生产资料价格同比下降1.5%。生活资料价格同比下降0.8%。

行业大类产品出厂价格有升有降。4月份,在调查的我市30个行业大类中16个行业大类产品出厂价格呈不同程度上涨:燃气生产和供应业同比均上涨16.2%;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同比上涨15.8%;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同比上涨14.2%;仪器仪表制造业同比上涨11.5%。13个行业大类产品出厂价格同比下降: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下降幅度最大,同比下降18.5%;其次是食品制造业,同比下降9.3%;第三是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同比下降4.4%。1个行业大类产品出厂价格同比持平。(通讯员尚学蒙 记者杨苗苗)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

廊坊市公安局对公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廊坊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廊坊安排部署城镇污水处理工作

廊坊特色文化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