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创城办对文明引导员进行培训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9日,市创城办组织50名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引导员,就文明城市创建调查标准及方法、信息的采集与记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据悉,市创城办将委托第三方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调查工作,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各地各部门文明城市创建制度化、常态化。按照《廊坊市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创建标准》,市创城办设计了《廊坊市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测评记录卡》《廊坊市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引导员将以此为依据,对全市社区、小区、主要交通路口、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商业大街、集贸市场、城乡结合部、建成区外乡镇和行政村、出租车等全部48类创建点位进行调查测评。市创城办将每月对调查测评成绩进行排队,并在全市进行通报,年终对测评调查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排名结果列入各单位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内容。对排名落后的单位,提请市纪委监委进行约谈、问责。(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

廊坊市公安局对公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廊坊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廊坊安排部署城镇污水处理工作

廊坊特色文化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