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九人在河北省迎春征联活动中获奖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8日,由河北省楹联学会主办的第34届迎春征联暨“天鹤杯”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2300余副,经过评审委员会几轮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2副,二等奖4副,三等奖6副,优秀奖68 副。我市有9人在此活动中获奖。

其中,廊坊市楹联学会会长刘克来获书法二等奖,赵同意、李卓、赵洪业等3人获书法优秀奖。韩进卿、刘克来、冯宝恩,韩克芳,李零一、禚培金等6人获己亥年春联创作优秀奖。

目前,获奖作品刊载于《河北楹联》及河北楹联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在业内引起较大反响和积极评价。(记者 武香君 通讯员 杜智)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

廊坊市公安局对公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廊坊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廊坊安排部署城镇污水处理工作

廊坊特色文化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