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非遗演出慰问一线建设者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临之际,5月17日上午,“非遗保护  你我同行”安次区非遗进基层活动走进位于龙河高新区龙盘路与富余道交口的龙河中央公园,慰问一线建设工人。

龙河中央公园是集生态、休闲、运动、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公共空间。公园总占地200亩,打造10大功能板块,其中包括茱萸峰、中央主湖、城市客厅、中央草坪等,还设有宠物、青年、亲子等活动中心。

5月17日上午在公园落成之际,安次区文化馆特邀省级非遗项目黄漕飞云叉会、后屯音乐会、东沽港中幡以及市级非遗项目景尔头武术会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为正在这里的建设者带来了一场传统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由安次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接下来还将举办非遗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活动。(记者 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

廊坊市公安局对公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廊坊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廊坊安排部署城镇污水处理工作

廊坊特色文化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