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县举办“健康快跑 美丽永清”马拉松赛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9日,由永清县教育局、体育局、卫生健康局主办,永清县全民健身中心承办的“健康快跑 美丽永清”2019年永清县第二届马拉松(四分之一)比赛在该县生态公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四分之一)比赛分为10.6公里男女竞技跑和5.5公里家庭健身跑,吸引了13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感应计时办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在起点、终点设有计时地毯,选手在跑动进程中,均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毯。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但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在奖项设置上,竞技男女组比赛录取各组前10名予以奖励。家庭组比赛录取前3名予以奖励。按时跑完全程的均可获得纪念章一枚。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着力打造具有永清特色的赛事品牌,通过“健康快跑 美丽永清”马拉松(四分之一)赛,进一步增强县域居民的健身意识,使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融入广大百姓的日常生活中,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聚集正能量。(通讯员 刘欣羽 张玉宇)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

廊坊市公安局对公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廊坊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廊坊安排部署城镇污水处理工作

廊坊特色文化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