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协视察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时间:2019-05-20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4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和市区幼儿园建设开展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市直第二幼儿园瑞河兰乔分园、安次区第二幼儿园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幼儿园园舍和消防安全状况、师资和安保人员配备、硬件设施建设、制度建设、保教工作开展、食堂卫生及周边环境建设等情况。在视察过程中,委员们认真听取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关于全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如何做好学前教育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世强对我市学前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基础,是终身教育的起点,在素质教育战略中具有奠基性的地位。要对学前教育的重要性有充分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学前教育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及问题,把加快学前教育,全面提高保教质量,作为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作为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和紧迫任务。(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王翔宇 刘海陆)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委举办素质提升大讲堂

廊坊召开“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廊坊大力推进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廊坊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廊坊市首个5G实验网在廊坊开发区开通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