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公交开通临时摆渡线路服务“518”

时间:2019-05-20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为“518”经洽会期间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和与会代表的出行需求,公司不仅调派30部备用车,还于5月17日至21日,开通临时摆渡线路1条,即国际饭店—润泽信息港,连接国际饭店、丝路中心、会展中心、荣盛大厦和润泽信息港,方便与会嘉宾。

目前,途经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有2路、12路、16路、17路、22路、28路、35路共计7条线路,另有5路、8路、21路、23路、34路、37路6条线路通往开发区。连日来,市公交集团组织从业人员开展培训教育,尤其对开往开发区的这13条线路驾驶员进行重点强化培训,提升公交从业人员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落实车辆“三检”责任制,加强对车容车貌的监督检查,做到车内设施包括座位、工作台、仪表盘、门窗等部位整洁美观,无卫生死角,车辆卫生达到“五净一亮”标准,为乘客打造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

“518”经洽会前,还对市区在线运行的所用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进行大检查,特别是对转向、灯光、制动、空调、燃气系统的安全部件,有缺、损、坏或失效的车辆及时进行检修。“518”经洽会期间,公交车内LED显示屏将持续播发“518”经洽会相关信息及宣传语。同时,安排稽查人员每日对所有线路进行抽查,并在主要站点维护秩序。充分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监控随时掌握客流变化,确保各线路监控率100%。此外,市公交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还将全部赶赴现场指挥调度。

据悉,连接国际饭店至润泽信息港的临时摆渡线路,将配备20辆纯电动车辆,线路单程19公里,首班发车时间为7:30,末班发车时间为18:00,发车间隔15分钟,日发班次80个。(记者 苗月平通讯员孟祥玉)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委举办素质提升大讲堂

廊坊召开“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廊坊大力推进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廊坊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廊坊市首个5G实验网在廊坊开发区开通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