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美大学生合影登上《China Daily》

时间:2019-05-20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来自美国弗尼吉亚大学的学生Sarah Daley和廊坊师范学院学生谭金苗的合影《拥抱》登上《中国日报》英文版《China Daily》的消息,让主人公之一谭金苗倍感惊喜。

Sarah Daley表示,很感谢谭金苗和其他学生让她领略到了中国的美妙,以及这片土地上哺育的人们的真诚与善良。5月14日,记者来到廊坊师范学院,见到了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大三学生谭金苗。她说,自己也是无意间发现这张照片登上了《China Daily》。

“这张照片拍摄于2018年。当时学校举办英语周活动,Sarah Daley是来参加活动的外教之一。”英语周期间,外教不仅给英语系的学生们授课,还通过组织活动、演出来培养语言环境,提高学生们的口语能力。正是在这期间,谭金苗与Sarah Daley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俩一见如故,特别谈得来,喜欢的东西也很相似。英语周期间组织了一次集体去长城的游玩活动,这次经历让我们的友谊变得更加深切。”

这张名为《拥抱》的照片,拍摄于英语周活动结束时,“外教们马上就要离开了,在送他们离开的大巴车前,另一位外教拍下了我们拥抱在一起的照片,留作纪念。” 谭金苗告诉记者,和Sarah Daley一起拍的合影有很多,所以也没特别在意这一张,直到照片登上了《China Daily》。

“应该是一次照片征集活动,Sarah Daley将这张照片投了出去,不仅获了奖还登上了《China Daily》,我感到很意外,也十分感谢她。” 虽然分别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但谭金苗一直和Sarah Daley通过邮件保持联系,“我们会谈论有关学习和兴趣方面的内容,总是感觉很幸运,能交到这位外国朋友。”(记者 曹明明 李博楠 实习生 姚雪石)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委举办素质提升大讲堂

廊坊召开“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廊坊大力推进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廊坊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廊坊市首个5G实验网在廊坊开发区开通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