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县稳步推进农村公路养护工作

时间:2019-05-20 16: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永清县地方道路管理站开展对农村公路预防性养护工作。

该站加强公路预防性养护,组织养护人员对公路路面、路基、桥涵等构造物进行摸底调查,详细记录病害信息,以便进一步整治。同时提升路容路貌,突出路面保洁和路域环境治理,修复损坏、缺失和污秽的交通标志标牌,集中取缔非公路标志、集市贸易、摆摊设点等“脏乱差”现象。并及早疏通公路排水系统,对边沟、边坡及涵洞等进行全面的疏通清理,为雨季的到来做好预防工作;此外,做好绿化养护工作,全面调查道路绿化缺损及病害情况,建立补植清单,制订防治措施,科学修剪、刷白路树,保证枝丫不影响行车视距、不遮挡交通标志标牌,确保农村公路通行环境安全通畅。

截至目前,该县完成清理县道边沟垃圾800立方米、路域环境治理35公里、清扫路面14.63万立方米、补植路树2500余株、路树刷白540株、修建路树6400株、路树虫害打药11300株、整修边沟38.5公里、安装标志牌25块等工作。

下一步,该站将结合实际,稳步推进农村公路预防性养护工作的正常开展,进一步优化服务,为群众的交通出行献上一份安全保障。(特约记者 张玉存 通讯员 雷燕娜)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委举办素质提升大讲堂

廊坊召开“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廊坊大力推进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廊坊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廊坊市首个5G实验网在廊坊开发区开通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