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公安局组织全市枪爆物品安全管理培训

时间:2019-05-10 15: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适应当前枪爆物品安全管理形势需要,提升危管民警和从业单位管理人员业务素质能力,进一步夯实我市枪爆物品管理基础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5月7日,市公安局组织了全市枪爆物品安全管理培训。全市涉枪涉爆从业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实现“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安全监管工作效率得到有效提升;危管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有效提升”的工作目标。

据悉,为严管严控枪爆物品,依法严厉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全力维护辖区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采取措施,查漏洞、排隐患、强整治,及时发现和查处涉危涉爆违法犯罪活动,收缴非法枪支和爆炸物品,有效防止了涉危涉爆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对枪爆物品及管制刀具的管控和收缴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媒体,教育引导群众主动上缴枪支弹药等危爆物品,鼓励揭发、举报私藏枪爆物品等违法犯罪行为,重拳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我市安全稳定。(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张永明)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金融工作联席会议

廊坊市委网信办全力抵制网络谣言

省第六督查组来廊坊市纪委监委机关督导调研

廊坊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召开

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项目正加紧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