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卫健部门“母亲节”送关爱

时间:2019-05-10 15: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压130、低压85,依您的年龄血压基本正常,平时注意少吃油多高盐的食品哦!”5月9日上午,固安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永丰社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共同举办“健康固安·健康家庭——“母亲节”宣传服务活动”,为社区母亲们送去节日的特别祝福。


上午9时,众多居住永丰社区的女士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排起长队,一位近70岁阿姨也在家人搀扶下乐呵呵等待体检。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为母亲们测量血压、血糖,登记预约体检信息,回应解答众人健康咨询。计生协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母亲们赠送卫生健康标识毛巾100条,围裙200个,纸抽150盒以及50张价值590元的健康母亲免费体检套餐卡。


据县计生协负责同志介绍,本次活动力争增进本地居民与流动人口的全方位沟通交流、互相融入,使流动人口享受到与常住人口同样的管理和服务,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扩大流动人口计生协会的影响力,为母亲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谢洪涛 张晓辉)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金融工作联席会议

廊坊市委网信办全力抵制网络谣言

省第六督查组来廊坊市纪委监委机关督导调研

廊坊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召开

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项目正加紧施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