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19-05-09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6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调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全力推进我市工作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

在听取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相关工作汇报后,李龙指出,高铁高速是动感的观景台,沿线环境是流动的风景线,是向世人展现廊坊地域特色、乡村风貌和生态景观的第一站。抓好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有助于提升廊坊的形象和品位,有助于提升廊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市要以京沪、京雄、保津3条高铁,大广、京沪、京秦、京哈、保津、首都环线、京台、廊沧8条高速,京秦铁路沿线和村庄为重点,开展环境集中整治,着力实施“六集中、三建设、一提升”工程。各县(市、区)要把高铁高速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体计划、一体组织、一体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资金支持,严格督导考核,健全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李龙强调,目前大部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已开工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仍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落实足额资金,县级财政拿出真金白银投入,同时向上级部门争取支持、吸引社会资本和动员农民筹资投劳。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当地实际情况,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施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记者 刘飞)


相关新闻:

廊坊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启动抽查任务1776个

廊坊安排部署高考改革工作

廊坊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