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文广旅局领导班子成员督导假日文化旅游市场

时间:2019-05-09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第五次局务会议工作部署,5月1日至3日,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克智,副局长董成军等班子成员分组对我市广阳区、开发区、永清县、香河县、三河市的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和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等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重点督导假日旅游安全及文旅市场秩序工作,对游客流量控制、安全预案、应急疏散通道、员工安全培训和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强调一是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自救互救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二是要做好游客流量控制,制定可行性防范措施,严防拥挤踩踏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湖水周围安全巡查力度,合理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四是要对用电用气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保障"五一"节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平稳。共出动检查人员10余人次,检查企业8家,发现问题隐患1处,当场责令改正。


相关新闻:

廊坊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启动抽查任务1776个

廊坊安排部署高考改革工作

廊坊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