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论坛将在廊坊举办

时间:2019-05-09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年一度的“5·18”经洽会,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涉外经贸活动。每年经洽会期间,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都会举行高端论坛、重大项目签约、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成为“5·18”经洽会期间不可或缺的精彩篇章。今年5月18日,廊坊市机场办、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将联合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论坛”,共同探讨临空经济区发展模式,焕发区域经济新活力。

为发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空枢纽辐射作用,在北京市与河北省合作共建新机场临空经济区以促进京冀两地深度融合发展的契机下,本届论坛将以国际视野融合世界临空经济发展思路,把脉临空经济产业格局,加速助推将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建成汇聚科技驱动产业的临空创新港、京津冀进一步改革开放和机制创新的升级示范区。

据悉,本次论坛规模大、水准高。围绕推动临空经济区加快建设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承载区、国家航空科技创新引领区、京津翼协同发展示范区和面向全球的开放型产业外贸基地,邀请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法兰克福国际机场、迪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等国内外临空经济发达的航空港、临空经济示范区、综合保税区负责人,以及航空、物流、临空产业领域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参会,研究探讨临空经济区和练合保税区发展模式,对接投资合作需求,推动一批航空物流、航空科技、后勤保障等航空产业项目签约落地。(记者 杨巍)

 

相关新闻:

廊坊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启动抽查任务1776个

廊坊安排部署高考改革工作

廊坊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