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公安局利剑出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时间:2019-05-09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廊坊市公安局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深入开展打击“黄赌毒”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三河市公安局燕顺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诈骗罪被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追逃的网上逃犯杨某在该所辖区某小区有所活动。获此消息后,办案民警立即前往该住处进行核查。到达现场后,未发现该嫌疑人,该处是杨某的姥姥在居住。办案民警耐心细致地做杨某家属工作,通过讲事实、摆道理,讲明了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的法律政策,得到杨某家属的支持,杨某家属告知了民警杨某的手机号。经民警开展大量工作后,杨某于4月18日22时许,主动到三河市公安局燕顺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4月22日上午十点,安次公安分局天桥西派出所接群众赵某报警称:其电动车在楼下被盗。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开展细致工作,发现当日凌晨三点到四点的监控内容缺失。在询问当时保安人员时发现该保安神色慌张,称由于停电,所以监控没有内容。经民警核实,该小区当时并未停电,民警遂依托“天网”系统,发现盗窃嫌疑人就是当日值班保安,民警迅速出击,在该保安住处将其抓获,并当场缴获被盗的电动车。

大城县公安局于2019年4月至6月份期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重拳出击1号”专项行动,持续对涉黑恶痞霸”“盗抢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和缉捕重大逃犯展开强劲攻势。 

近日,文安县公安局左各庄派出所接山东警方通报称: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吴某出现在左各庄境内,请求协助抓捕。接报后,左各庄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协助山东警方对犯罪嫌疑人吴某展开抓捕工作。经工作得知,犯罪嫌疑人吴某在左各庄某村出现。经科学部署,办案民警于当日在该村一工厂宿舍内将其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吴某对2017年1月3日伙同他人持电棍等工具在蓬莱市一黄金首饰店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移交山东警方处理。

4月19日,广阳公安分局北门外派出所打击队民警积极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并运用“新技战法”迅速追踪锁定嫌疑人,同时耐心细致做嫌疑人家属工作,嫌疑人家属迫于压力,终于同意并在22日带领逃犯朱某(女)到广阳公安分局投案自首。(记者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启动抽查任务1776个

廊坊安排部署高考改革工作

廊坊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