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迎今春首场透雨 最大降雨为固安33.4毫米

时间:2019-05-09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自4月24日早晨开始,我市迎来今春首场透雨天气过程,全市雨量普遍在10至30毫米,平均降雨量18.6毫米,最大降水量为33.4毫米,出现在固安县城区,我市市区降水22.8毫米。此次降水对增加土壤墒情、促进农作物生长和净化空气等都非常有利。

面对我市今春首场透雨天气过程,4月22日上午,市气象局监测到此次天气过程的初始阶段,及时召开了气象服务工作的专题会议,部署了详细的气象服务方案。并在当天下午,提前制作了《专题气象报告》,指出“4月23日夜间至25日白天,我市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其中24日全市阴有小雨,为今年首场透雨,雨后最高气温将下降至20℃左右,请注意提前防范。”

市气象局安排专人将该重要天气报告材料及时送到了市委、市政府及我市交通、供电、教育、水务等相关部门,并通过手机气象预警短信平台、“廊坊市公共气象服务”网站、“廊坊气象”官方微博、微信等媒体客户端面向全市社会公众进行了发布。(记者杨苗苗 通讯员马启河、王清川)

 

相关新闻:

廊坊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启动抽查任务1776个

廊坊安排部署高考改革工作

廊坊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