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城市“高颜值”为“5·18”增色添彩

时间:2019-05-09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激情五月,万象更新。伴着“5·18”的临近,市容市貌日新月异,一座绿美新城徐徐揭开面纱。笔直的城区干道,星罗棋布的街头游园,“高颜值”的城市面容为“5·18”增添了无穷色彩。

为给四海宾朋留下美好的城市印象和出行体验,我市高标准做好迎宾路线、重要节点的绿化美化工作,并加快推进艺术大道景观提升、创业路绿化提升、友谊路绿化工程以及“市花”月季补植等园林绿化精品工程,确保“5·18”经洽会前全面完工。

截至目前,市区范围内共开展新建道路绿化工程5项。其中,进场施工1项(永兴路南延配套绿化)、办理前期手续4项(金光道东延绿化、新源道绿化、龙光路绿化、辛庄道瑞丰道绿化);银河南路、南龙道、南快速路、光明西道等春季绿化补植工程共计18条(市区15条、廊坊开发区3条),已于4月15日完成招投标,目前已全面进场施工;道路景观绿化工程完工1项(创业路)、正在施工2项(艺术大道、友谊路)。所有工程5月15日前将全部完工。

据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以高标准、高水平做好迎宾线路、南城路网的绿化补植工作,保障新建道路的绿化景观效果。进一步打造节日美化景观效果,继续做好“市花”月季的栽植工作,在文化公园打造郁金香花海梯田的景观效果,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5·18”经洽会的召开。同时,全力完成春季苗木补植工作,保证整体绿化效果达到创城标准要求,并进一步做好生态文化科普场所建设和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廊坊展园建设。(记者 滕佩智)


   



相关新闻:

廊坊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启动抽查任务1776个

廊坊安排部署高考改革工作

廊坊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