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展迎“5·18”市容环境整治

时间:2019-05-09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按照全市迎“5·18”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总体部署,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以最好的形象、最美的环境迎接“5·18”盛会。

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严厉查处沿街商户店外经营、店外摆放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统一清理拆除LED牌匾及高危、老旧、破损等不符合市容要求的门店招牌921个,规范店外经营1600余次,清理橱窗乱贴乱画1098处,清理小广告3670余处。

全面取缔占道流动商贩。严厉打击占道经营商贩和流动摊点,对市区主次干道、中小学校,以及市区各农贸市场等流动商贩聚集区域,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截至目前,累计清理取缔占道商贩3500余起。

治理市容环境脏、乱、差。加强市区农贸市场、火车站、商场超市、医院等公共场所周边区域监管力度,严格查处乱倒垃圾、乱泼污水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已责令230余家沿街餐饮经营商户自行清理责任区域内积存的垃圾污水,对14家门店的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

同时,深入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严厉查处市区主次干道、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周边违法占用城市便道停放车辆的行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截至目前,处罚机动车违法停放1.9万余辆次。(记者马珉璐 通讯员郑文辉)


相关新闻:

廊坊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启动抽查任务1776个

廊坊安排部署高考改革工作

廊坊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