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超级演说家”以演讲弘扬劳动之美

时间:2019-05-09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4日晚,由广阳区总工会主办,美羊羊电台读书会承办的“超级演说家”活动在燕青饭店举行。此次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用演讲的形式歌颂劳动之美,表达我市青年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当晚上台演讲的14位选手中,分别来自我市各个行业,他们的职业不同,身份不同,梦想不同,但共同的理想是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尽着自己的力量。演讲中,他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并加以总结,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当代青年人的困惑、磨砺、蜕变等成长过程,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美羊羊电台读书会发起人杨征宇表示:“如果一个人的梦想,是一束微弱的光,那我们国家13亿个人的梦想,汇聚成的‘中国梦’,将会是能够点亮世界的一大束光,而实现梦想离不开亿万中国人的劳动,‘中国梦’归根结底是人民的梦,是每一位劳动者的梦。未来也会继续用读书、演讲的形式将广大志同道合的青年人聚集在一起,共同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陈正)

   



相关新闻:

廊坊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启动抽查任务1776个

廊坊安排部署高考改革工作

廊坊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