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妇幼荣获国家级“杰出贡献奖”

时间:2019-05-09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第十七次全国子宫颈癌协作组工作会议暨AOGIN2019学术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癌症基金会通过量化考核,在会上对全国承办“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三八妇女节大型公益活动成绩突出、公益效果显著的单位进行表彰。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荣获2019年“公益一等奖”。由于坚持此项活动长达12年,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还荣获中国癌症基金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全国获此荣誉的仅有四家医疗机构。

据了解,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全世界妇女最常见的两大恶性肿瘤。近年来,两种恶性肿瘤的发病和死亡率逐年升高并呈年轻化趋势,降低两大肿瘤对女性的危害,是当务之急。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已连续12年开展“三八妇女节”大型公益活动,免费为下岗女工和低收入女性进行宫颈癌及乳腺癌筛查。(记者 高原)


相关新闻:

廊坊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启动抽查任务1776个

廊坊安排部署高考改革工作

廊坊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