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表彰13家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优秀金融机构

时间:2019-05-09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9日,“2019年三河市政银企对接洽谈会议”举行。图为会场。 记者孟宪峰摄

;">目前,三河市共拥有2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5家证券营业部、22家保险机构、10家小额贷款公司、9家典当行,形成了金融机构云集的态势。三河市始终坚持市场有效与政府有为有机统一,积极支持传统金融机构改革创新,引进新兴金融市场主体,大力培育健康有序、充满活力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体系。该市陆续出台《三河市金融贡献奖励办法》等一系列正向激励引导措施,5年来累计发放奖励金融机构资金850万元。

4月29日,“2019年三河市政银企对接洽谈会议”举行。图为受表彰优秀金融机构。 记者孟宪峰摄

今年,按照《三河市金融贡献奖励办法》要求,三河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评价工作小组组织各成员单位,对域内符合评价条件的2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018年度支持地方经济情况进行考核评价,三河农村商业银行和廊坊银行燕郊支行综合得分最高,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燕郊支行等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列第三至第十二名。

依照《三河市金融贡献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上述评价结果将抄送各银行业上级金融机构和金融监管部门,考核评价排名靠前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将作为财政性资金进行存放管理的优先选择对象。同时,三河市有关监管部门将依据考核评价结果,对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有力贡献且考核评价排名靠前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再贷款、再贴现业务和新设分支机构、开办新业务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4月29日,“2019年三河市政银企对接洽谈会议”举行。图为三河市市长刘连杰致辞。 记者孟宪峰摄

本次表彰,中国人民银行三河市支行获得“三河市2018年度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单位”称号并获颁奖牌,三河农商银行、廊坊银行燕郊支行分别获得“三河市2018年度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并获颁奖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燕郊支行等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获得“三河市2018年度金融支持经济发展优秀单位”称号并获颁奖牌。

“诚邀各大银行在我市设立分行,期盼更多的股权投资基金、融资租赁、保险、信托等公司进驻三河,在科技创新、文化金融、消费金融等产融结合领域加强业务、产品、模式创新,形成一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三河经验’。”三河市市长刘连杰说,他们将在土地、税收、人才等要素保障上为金融企业竭诚服务。


相关新闻:

廊坊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启动抽查任务1776个

廊坊安排部署高考改革工作

廊坊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