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迎宾大道展新姿 扮靓大城出入口

时间:2019-05-09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提升城市形象,大城县高标准实施了津保南线(县城连接线段)道路绿化养护工程,目前该工程已接近尾声,行驶在公路上,美景相随,满满都是大道“迎宾”的诚意。

据了解,大城县高标准规划建设县城与高速公路出入口连接线,东起津保南线和育才路交叉口,西至廊沧高速大城出口,全长5600米,道路两侧设置20米宽景观绿化带,中央分隔带换植金叶榆、增植月季,行道树换植为国槐,景观绿化带外100米范围内种植窄冠毛白杨。

截至目前,共种植乔灌木2.32万株,主要有国槐、榆叶梅、海棠、油松、法桐等32个树木品种,地被植物12.62万平米,包括卫茅、沙地柏、迎春、二月兰等24个地被品种,安装排水管道5200米,给水管道6900米,园路铺装1.7万平米,共回填土方23万方。

城市出入口既是一座城市的“门户”,又是展示城市品质和形象的“窗口”,如今,高速连接线的绿化景观让人眼前一亮,两侧的绿化苗木错落有致,空气也清新了不少。站在新的时间踏板上,大城以城市出入口改造为实现路径,已开始了新一轮的跨越发展。(通讯员 刘雅娜)

 

相关新闻:

廊坊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启动抽查任务1776个

廊坊安排部署高考改革工作

廊坊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