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收听收看迎接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9-04-23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2日,我市收听收看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随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规格高、要求严,此次执法检查的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执法检查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自查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对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检查、对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问题的检查、对重点区域、重点线路和重点点位的检查,并对已经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此次排查和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全市水污染防治水平,进一步改善城市水环境。(记者 滕佩智)

   



相关新闻: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