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违法违规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公布

时间:2019-04-23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3月11日开始,由廊坊市住建局、廊坊日报社、市市场监管局、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六部门组成市联合检查组开展的打击房地产经纪机构违法销售行为专项行动正持续推进,对我市辖区范围内经营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包括商品房代理机构、存量房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的重点清查和治理全面深入展开。

目前,通过调取、查阅相关台账、交易记录等方式,发现部分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未取得相关证照擅自从事经纪业务、乱收费、虚假宣传、违反限购政策向不符合条件的人群售房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重扰乱了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现公布第一批违法违规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并清理出我市房地产市场,禁止在我市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具体名单如下:1、北京怡生乐居广告有限公司;2、北京安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北京宝亨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4、北京京城炜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5、北京燕顺乐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6、北京鑫佳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7、北京辰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8、北京豪展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9、北京新景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10、北京中房时代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11、北京德古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12、北京新领汇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13、北京世联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14、北京中禾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15、戚点、安勤、MOBO、安心、中金、民兵团、密码、百惠嘉等房地产经纪机构或组织。

以上违法违规的房地产经纪机构,正由相关管理部门依法处理。为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也请广大群众主动识别合法经营的正规房地产经纪机构购房。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积极举报房地产经纪机构违法违规行为。(记者程志、周丽颖)


相关新闻: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