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广阳区聚力“三深化、三提升” 为企业保驾护航

时间:2019-04-23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以来,广阳区坚持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宗旨,转变工作作风,精准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使全区迸发出新的活力,谱写广阳新篇章。

转变作风,弘扬广阳干部精神。广阳区始终注重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抓好巡视巡查问题整改,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大力弘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创新实干、建设广阳”的广阳干部精神,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践行“一线工作法”,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定了就干、马上就办,主动作为、事争一流,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政府系统高效能运行。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采用“3+3”台账工作法、专班工作法,全面落实政府党组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不断强化。

服务项目,全力助推创新创业。为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广阳区以打造城市经济创新区为目标,加速集聚经济增长新动能,深层次挖掘主城优势资源,强化政策引导,以最大力度支持电子商务、“大智移云”、金融保险、创意设计等高端业态发展,形成具有集聚和带动效应的特色楼宇产业集群。瞄准高精尖,重点在广阳经开区和万庄区域打造新兴产业集群,形成以城市经济为中心、东西高新产业“两翼”齐飞的经济发展新格局。用好土地资源、用足区位优势,瞄准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举办各类对接会、洽谈会、推介会,明确主题,精准招商,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协同发展。坚持在建项目抓投产、在谈项目抓落地、谋划项目抓签约,大力实施民企服务集中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在立项、报建、融资等环节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多措并举,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广阳区坚持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不断提升执行能力和施政水平。通过深入推进“办事一次成”改革,大力简化审批流程,全面简化行政审批手续,最大限度整合涉企证照事项,推行民营企业“零限制”登记。推进行政审批智慧大厅建设,推动审批事项全面上线、“一网通办”,实现“最多跑一次”,探索“不见面审批”。进一步畅通企业、银行、政府间的沟通渠道,帮助企业破解从立项到竣工验收、从融资到人才招聘、从生产到产品销售全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降低企业综合成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记者 赵然 通讯员 冯雪婷 孙宝宇)


   



相关新闻: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