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广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推进退役军人管理服务

时间:2019-04-23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广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政治上关怀、在创业上扶持、在生活上优待、在荣誉上激励,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该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局按时发放第一季度抚恤金。为全区2162名优抚对象发放1-3月抚恤金共计406.5万余元。其中,为重点优抚对象发放1-3月份门诊补助及住院补助共计33.2万余元,为3名重点优抚对象发放解三难生活补助2.7万元。

“两站一中心”建设工作。该区目前共有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10个,村、社区服务站219个,实现全覆盖。

加强视频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按照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和视频信息一体化平台工作的要求,4月16日起,由联通公司开始为各乡镇街道安装一体化平台,确保按时完成建设工作。

该局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的决策和部署,把落实政策作为重要环节,坚决清理历史欠账,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全面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按照《关于尽快补发解决遗留问题资金的通知》要求,共计为148名退役军人落实补发资金2139.63万元。此外,截至目前,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及困难退役军人976人,按照每人500元标准,共计送去慰问金48.8万元。(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张小芳)

 

相关新闻: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