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拉网式”清查整治机动车“违停”

时间:2019-04-23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厂交警大队民警对一停靠在路边车辆检查。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交通秩序,大厂回族自治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开展常态化机动车“违停”整治工作,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本次整治行动,大厂交警大队以县城区大安街、北新街等主干道路和公共场所及周边重点路段为整治重点,统筹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加大警力投入,通过高峰站点与平峰巡逻相结合、教育劝阻与依法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违停车辆进行“拉网式”清查治理,及时制止纠正乱停车辆行为;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对有乱停乱放、故意遮挡号牌、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等多种违法行为叠加的严格查锁,从严处罚。

同时, 大厂交警大队充分依托电子监控设备,对辖区主干道路及公共场所周边的违章停车车辆进行拍照录入,逐渐形成整治的高压态势,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记者 苗月平) 

相关新闻: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