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交警助病患紧急就医

时间:2019-04-23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仅4月9日一天内,三河交警接连帮助两起病患紧急就医,彰显文明城市交警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

图为骑电动车男子路口摔倒,执勤交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受伤男子抬上担架。

4月9日上午8时许,三河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宝辉带领市区执勤人员在园林红绿灯路口执勤时,因下雨路滑,一男子骑电动车过路口时突然摔倒,造成大腿大面积挫伤。李宝辉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指导执勤民警在路口四周加强安全防护,及时疏导交通,避免男子二次受伤。120急救车辆到达后,又帮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担架。

图为执勤交警将昏迷孩子及时送到医院抢救。

4月9日下午3时许,三河市燕郊开发区中队屈东东警辅班组在迎宾路北口执勤时,一辆白色奔驰车突然停在警车前,夫妻二人抱着一个昏迷的孩子请求交警用警车带路到最近的医院对孩子进行急救。屈东东见状,立即用手持台向中队长康辉报告警情,得到同意后,驾驶警车快速驶向最近的中美医院,在沿途各个路口民警的交通疏导配合下,孩子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两起事件当事人纷纷对民警表达了感激之情。

三河交警温馨提示:雨天路滑,出行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在路上遇到任何需要帮助的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交警,我们永远是第一个出现在您身边提供帮助的人。(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张志新)


相关新闻: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