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县卫健系统健康宣传走进“桃花源”

时间:2019-04-23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桃花嫣然出篱笑,似开未开最有情。”,4月14日,风和日丽、春意融融,固安县柳泉镇板材村一年一度的桃花节吸引了众多周边村街居民和外地游客纷纷前来赏花踏青,大家三五成群、有说有笑,人面桃花相映成趣。该县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抓住有利时机,在板材村委大院开展“推进基层群众自治,服务健康固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为群众送知识、送健康、送政策。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讲解卫生健康知识,分发卫生健康政策、健康保健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为前来的村民群众量血压,开展健康检查、义诊。


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学会说:“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服务健康是我们己任所在,人人户户享有健康是我们的最大的心愿,希望借板材村的桃花盛会,能够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健康保健知识,通过我们的工作让乡亲们和游客朋友把健康带回家。”


据悉,宣传活动共向村民和游客,发放卫生健康宣传品及科技致富资料等500余份,健康标识雨伞200把、布包160个、毛巾200条。(谢洪涛)

 

相关新闻: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