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展依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9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依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全力组织开展好专项行动,坚决依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切实加强濒危野生动物保护。要着力打好专项行动“四个战役”,坚决遏制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多发高发势头。要打好攻坚战,把主攻方向放在打团伙、捣窝点上,把打击重点集中在乱捕滥猎和非法买卖上,坚决打出声势、打开局面、形成震慑。要打好整体战,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健全机制,开展综合治理,形成工作合力。要打好持久战,将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打好宣传战,加强普法宣传和舆论引导,为专项行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廊坊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廊坊市大气办和市住建局公开约谈市三区住建部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农工党廊坊市委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