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出实招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安次区安排财政资金1000万元作为扶持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重点围绕创新、平台、人才、融资等方面对创新发展工作进行支持奖励。

鼓励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对新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一次性奖励10万元。支持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对运用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或开展产学研项目并在安次区内进行成果转化的企业,一次性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奖励。对牵头在安次区建立国家、省、市级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企业分别一次性奖励30万元、20万元、5万元。

鼓励企业及园区建立产业技术研究院、重点实验室、企业创新研发中心等创新平台。对新通过认定的国家级、省级企业产业技术研究院、重点实验室、企业创新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等创新平台以及市级研发机构,区财政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10万元、5万元。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建设,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创新创业平台。对新通过认定的国家、省、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区财政一次性奖励50万元、20万元、10万元。

支持企业引进培育创新人才,鼓励科技型人才到安次区创业发展。吸引科技型人才到安次创业发展,对拥有先进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人才或团队到安次区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对带技术、带成果、带项目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根据对地方贡献情况,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的奖励。

积极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支持,鼓励企业引进运用新技术,加强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力度,全面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和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建立税收政策落实情况督查制度,确保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记者 赵然 通讯员 刘瑶)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廊坊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廊坊市大气办和市住建局公开约谈市三区住建部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农工党廊坊市委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