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春风行动” 送岗下乡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4日,安次区2019年“春风行动”送岗下乡活动在码头镇码头村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安次区各单位抽调专人组成“送岗下乡”小组,以“精准就业扶贫”为主题,设立了多个创业就业咨询台,邀请了四通职业培训学校、贴心家政服务公司等企业参加活动,为贫困劳动力提供了家政、设计、保洁等近200个工作岗位。这次活动吸引了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企业转型转移就业人员、中职高校毕业生近400人,现场共发放创业就业宣传手册16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40人次、培训意向近百人次。

接下来,安次区将继续坚持以激活群众内生动力为根本,扶智、扶技相结合,扎实推进“春风行动”积极为贫困群众带去更稳定的就业岗位,引导群众通过就业实现增收,确保长效脱贫。(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廊坊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廊坊市大气办和市住建局公开约谈市三区住建部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农工党廊坊市委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