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市教育局督导主城区学校建设工程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快推进廊坊主城区学校建设工作,3月27日,市教育局对主城区在建学校进行现场调度,确保今年主城区学校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当天,市教育局先后对开发区第九小学、廊坊市第十六中学、廊坊市第十七中学、廊坊市第一中学等学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调研。据悉,今年全市主城区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共18所,计划完工(在建)项目6所,预计总投资7.9亿元,可增加学位4980个;计划完成主体项目1所,预计投资1.6亿元,建成投入使用后可增加学位3960个;计划开工项目11所,预计总投资4.1亿元,预计建成投入使用后可增加学位1.1万个。

市教育局局长薛树林表示,集中新建中小学校,解决市区中小学“大班额”问题,是重要民生工程之一。各区教育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和阻力,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地推进学校建设,扎实有效地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学校早日建成使用,彻底改善市区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状况。同时,要根据实际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制度和机制,科学施工、规范操作,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保证工程质量,真正把中小学校舍建成放心工程、良心工程、民心工程。(记者 王萌)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廊坊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廊坊市大气办和市住建局公开约谈市三区住建部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农工党廊坊市委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