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非遗参展第54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获诸多奖项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1日至24日,第54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在重庆举办。廊坊5位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携作品参展,并获创新产品设计3金1银1铜1优秀奖。

在交易会期间同时举办的“2019‘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评审活动中,河北省参展项目共获得金奖6枚,银奖2枚,铜奖1枚,优秀奖1枚。其中大厂花丝镶嵌传承人马福良、马维盛作品《天坛》、霸州木雕传承人张铁安作品《云龙玉玺宝盒》、固安雕漆传承人朱江作品《花云石茶具系列》喜获金奖;大厂金漆镶嵌传承人穆祥勇作品《喜上眉梢》挂屏获得银奖;香河花丝镶嵌钳海强、马福良、董岚作品银镀金《龙舟》获得铜奖;大厂景泰蓝传承人黄文海、刘伯洋作品《祥瑞中华福禄尊》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全国工艺品交易会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自1974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53届,成为工艺美术行业公认的综合性品牌交易会。本届交易会展出面积近8万平方米,展位数约3500个,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1500余家参展商参展,分为仿真植物、婚庆美陈、工艺美术品三大展区。展品类型多达1000多个品种,包括雕塑工艺品、抽纱刺绣、地毯挂毯、美术陶瓷、民间工艺品、工艺花画等,为观众展现了我国各地不同文化、不同风格、不同景致的工艺美术精品。(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廊坊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廊坊市大气办和市住建局公开约谈市三区住建部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农工党廊坊市委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