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本职,全力做好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抓好工业污染源管控。以煤质抽检工作为抓手,制定了2019年煤质抽检计划,对廊坊热电厂等用煤大户使用燃煤进行抽样检测,严防企业使用不合格燃煤。截至目前,累计抽检煤炭92批次,并及时将结果反馈至有关部门。

抓好生活污染源管控。以餐饮油烟治理工作为抓手,对餐饮单位是否安装与本单位排烟量相匹配的油烟净化设备,净化设备是否定期清洗、是否正常开启、是否存在直排现象等进行了检查。截至目前,累计检查餐饮企业631家次,发现问题27处,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抓好油品管控工作。加大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力度,对正在营业的40余家加油站及2家油库进行抽样检测,累计抽检车用汽油75批次、车用柴油40批次。接下来,该局将结合检测结果对质量不合格成品油经营主体依法进行处理,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记者 张甜歌 通讯员 薛威)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廊坊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廊坊市大气办和市住建局公开约谈市三区住建部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农工党廊坊市委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