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4000余个就业岗位受热捧

时间:2019-04-01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您好,我在通州一家广告公司做过半年实习生,来应聘文员岗位”“请您填写表格,本周我们会通知您到公司面试”……3月19日上午,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洽谈暨对接京津人才交流招聘会,来自该县及“通武廊”地区220余家企业累计提供了4000余个就业岗位,旨在加快打造大厂和京津人才走廊,有效解决企业“招工难”,群众“就业难”,助力该县“全民服务副中心行动”扎实推进。据了解,当日,该县与武清区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

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隔河相望的大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机遇,多措并举,破题解难,不断加大就业扶持力度。此次高规格、大规模的招聘洽谈会正是该县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落实“七有保障”安排部署的生动实践,也是大厂进一步创新就业服务平台、优化就业服务体系,加快服从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助力城乡百姓就业增收的一项务实举措。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大厂以及“通武廊”地区的220余家企业参加,累计提供了包括机械加工、行政人事、销售、翻译、车间操作工、金融等40余个工种的共计4000余个就业岗位,进场各类求职人员7000余人次,累计提供政策咨询500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资料8000余份,现场逾2000人与用工企业成功达成就业意向。

作为今年系列人才招聘会的“重头戏”之一,大厂县社会事务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协调联动,深入园区企业洽谈对接,了解用工需求,挖掘就业岗位,并依托电视、网络、微信平台等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让更多有意愿的企业和群众了解、知晓。谈及当日的招聘洽谈活动,京康拓医疗仪器有限公司的人事招聘助理潘晓征竖起大拇指,连连点赞。该公司春节后缺工30余人,通过参加这次招聘会全部解决了用工需求。来自大厂二村的马岩与大厂县优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就业协议,在家门口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喜圆“就业梦”。值得一提的是,当日,大厂县邀请了北京市通州区人社局、天津市武清区人社局和廊坊市就业服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三地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签约会。会上,武清区与大厂县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大厂县职教中心代表该县签订了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涉及影视专业培训、机电技术应用、家庭服务培训、教育实习基地等五个合作协议,为“通武廊”人才合作添写精彩一笔。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廊坊召开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廊坊市大气办和市住建局公开约谈市三区住建部门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农工党廊坊市委开展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