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检察院扫黑除恶再加力

时间:2019-03-25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1日,市检察院在霸州市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任务异常繁重。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突出2019年“深挖根治”阶段性要求,坚定不移把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充分履职尽责,坚决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的新温床,努力提升办案质效;将“破网打伞”作为主攻方向,与反腐败斗争紧密结合,严格落实相关机制;用好公益诉讼、检察建议等有效载体,推进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加强教育培训,强化专业团队建设,为扫黑除恶斗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对评选出的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传达了今年以来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通讯员 张学胜 王宗军)


   



相关新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调研组到廊坊专题调研

廊坊多项措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廊检查

廊坊召开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污染整治大会

廊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