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表彰突出贡献企业 推进“三深化、三提升”

时间:2019-03-25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8日,安次区召开“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进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对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廊坊钢结构分公司、廊坊市嘉联包装装潢有限公司等19家过去一年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重点企业进行表彰奖励,奖金总额达490万元,以实际行动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在安次投资发展的信心底气,为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半年“双过半”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该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在安次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好“压舱石”作用,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营商环境,确保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确保“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取得扎实成效。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务求“双创双服”活动取得新成效。精准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梳理上级支持民营经济的优惠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真正困难,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企业面对面、外贸企业座谈会等活动;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优存量、拓增量”上下足功夫;全面提升“双创”能力,抢抓协同发展、创新型试点县等机遇,积极引进先进要素,支持企业提升创新能力。聚焦营商环境,狠抓问题整改,严肃会风会纪,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加大查处问责力度,强化警示教育,务求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取得新成效。强化调度推进,全面推进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供热老旧管网改造,老旧破损道路、桥梁提标改造,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标准化建设,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提升等15项民心工程,重点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出行、就医、入学等基本公共服务难题,全面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他们强化组织保障,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扎实有效开展。强化责任落实,对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及时主动与省、市对口部门沟通对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建立分工负责、及时反馈、包联帮扶等机制,全力确保工作实效;强化统筹推进,把“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污染治理、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强化督导问责,把开展“三深化、三提升”列入重点工作大督查内容,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两办”督查室实施联合督查,及时跟踪问效,确保取得实效;加强宣传,加大政策宣讲解读力度,真正把优惠政策宣传到基层、解读到企业,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干事业的激情、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李西甫 石玉影)


   



相关新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调研组到廊坊专题调研

廊坊多项措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廊检查

廊坊召开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污染整治大会

廊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