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展肉制品及调味品生产企业专项整治

时间:2019-03-25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保障全市肉制品以及调味品质量安全,规范企业生产加工行为,近日,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肉制品、调味品生产加工企业及小作坊专项整治活动。

整治活动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全市肉制品专项整治方案》和《全市调味品专项整治方案》。在肉制品整治中,要求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规范企业生产加工行为,严格原辅料查验,重点查验检验检疫证明,鼓励企业建立健全供应商审核制度,实行原辅料全面审核,严格防范非洲猪瘟;严查产品标识标注,严禁虚假宣传,确保不发生产品性、行业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件。在调味品整治中,要求重点查验许可条件,查验生产过程及产品标准,严禁超范围生产;重点检查添加剂使用情况,严禁超量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严查产品标识标注,严禁虚假宣传;同步抽检产品,利用技术手段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产品性、行业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件。(记者 王萌)


   



相关新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调研组到廊坊专题调研

廊坊多项措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廊检查

廊坊召开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污染整治大会

廊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