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对进城务工人员开展“进城第一课”消防培训

时间:2019-03-25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强节后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减少建筑工地火灾事故发生,3月12日,文安县消防大队走进辖区建筑工地开展“进城第一课”消防培训活动,为务工人员送上消防安全常识。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对工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情况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随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建筑工地火灾的特点和危害性,向务工人员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传授了初起火灾扑救常识。大队宣传人员组织工人们现场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工人们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通过开展“进城第一课”消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建筑工地务工人员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率,为提高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邵宏伟)


相关新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调研组到廊坊专题调研

廊坊多项措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廊检查

廊坊召开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污染整治大会

廊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