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总投资73.7亿元!安次区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9-03-25 1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博、李西甫 记者解丽达)3月17日,廊坊安次区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总投资6.8亿美元的智能科技与云联服务创新示范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韵达集团北方区域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9.6亿元的年产288万件轿车盘式制动零部件项目等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共计73.7亿元。

图为安次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方队人员整齐列阵。

据了解,该区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涵盖高端制造、总部经济、民生保障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特别是智能科技与云联服务创新示范产业基地项目等8个高端产业项目投资体量大、品牌效应好、带动支撑力强,将进一步为全区优化产业结构、促进民生改善、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图为大型机械备战施工。

近年来,安次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以全面实施“211”战略任务为统揽,主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坚定不移筑平台、引项目、育产业、蓄后劲,大力发展大数据、智能制造、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全区项目建设呈现“科技高端、产业前沿,创新驱动、优势明显”的良好态势。该区将以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围绕“服务全到位、建设零干扰、发展无障碍”的目标,对重点企业、项目实行一站式、保姆式服务,不断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全力落实减税降费各项举措,千方百计解决企业难题,尽心竭力推动项目建设。全区上下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谋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更大突破,为开创新时代强区新城、美丽安次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调研组到廊坊专题调研

廊坊多项措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廊检查

廊坊召开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污染整治大会

廊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