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文化旅游部门赴石学习考察

时间:2019-03-11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6日至28日,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分管文化旅游的主要负责同志30余人,赴石家庄对标学习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办会经验,石家庄市和平山县、鹿泉县、正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应邀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据了解,正定、鹿泉、平山分别承办过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拥有丰富的办会经验。同时,石家庄承办2019年省文旅大会,开幕式在正定,主会场在平山,目前各项承办工作正在积极的谋划推进中。

2月26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在平山县组织召开了“2019廊坊市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题培训”活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丰春雷和河北省科学院地理所旅游室主任徐宁分别以“用好旅发大会平台,推动区域综合发展”“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评估与思考”为主题,现场传授并交流了旅发大会的创办经验。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时间里,廊坊学习考察团先后观摩了西柏坡文旅小镇、鸿润庄园、李家庄、红崖谷等业态项目,并与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和平山县有关部门领导召开了经验座谈交流会;参观了土门关驿道小镇,鹿泉区在经验交流会上重点分享了环境治理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经验;实地考察了正定古城亮化及公共服务设施、荣国府、隆兴寺、塔元庄等项目,正定县重点分享了通过承办旅发大会,对域内所有景区进行精心包装,进一步提升景区内外环境等丰富经验。

通过为期三天的集中对标学习交流与实地观摩考察,与会人员对廊坊市、县文旅大会的意义和社会影响有了深刻认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2019年廊坊市、县两级文旅大会和文旅深度融合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本次所学所得,办好廊坊文旅大会、做好文旅深度融合工作。(记者 赵然)


   



相关新闻:

无事深忧有事不惧 未雨绸缪守住底线

廊坊市召开外资外贸及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

廊坊市卫健委与北京大兴区卫计委签署合作协议

廊坊市大气办公开约谈问题较突出乡镇

廊坊部署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项督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