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妇联举办纪念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

时间:2019-03-11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6日,市妇联组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春燕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廊坊市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廊坊市妇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荣获2018年度廊坊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共计22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对2018年度全市妇女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要求全市妇联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着力做好政治引领、改革创新、妇女发展、家庭建设、依法维权、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据了解,自三月以来,市妇联连续举办了“木兰有约”法治宣讲观摩会、“平安家庭创建进社区”等活动,号召全市妇女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力量。

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和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女企业家、女教育工作者、女医护工作者、巾帼创业能手、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代表等各界妇女代表100人参加会议。(记者 赵然 通讯员 陈丽薇)


   



相关新闻:

无事深忧有事不惧 未雨绸缪守住底线

廊坊市召开外资外贸及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

廊坊市卫健委与北京大兴区卫计委签署合作协议

廊坊市大气办公开约谈问题较突出乡镇

廊坊部署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项督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