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现场交易额近6000万

时间:2019-03-11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日至3日,第七届中国(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暨2019CKU全犬种冠军展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A馆成功举办,吸引了华北地区及全国各地的宠物爱好者。

3月1日上午10时,走进2019年CKU华北区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考试现场,记者被眼前的场景深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多名宠物美容师正通过修剪、评价、展示等多个环节进行比拼。美容台上的宠物犬十分乖巧,宠物美容师们为其精心修剪毛发,努力为宠物们打造完美造型。

进入2019年希可优全犬种FCI国际冠军展(CACIB)候场区,宠物指导手们正在为各自的宠物犬打理毛发,做好赛前准备。

孟先生是一名全犬种审查员,也是一名宠物美容审查员,前一天还在桂林以审查员身份参加活动,第二天就带着宠物犬Cindy作为参赛者出现在廊坊。两岁多的Cindy已“身经百战”。在此之前,它曾经获得BIS超级冠军、世界冠军登陆等多个奖项。

比赛现场,两位宠物指导手牵引着宠物犬依次入场,首先在展示台上接受审查员的检查,再由指导手带领其在场内跑动,场面生动有趣。

“这类优生繁育展主要通过犬类动态展示来了解它们的骨架、四肢、肩胛角度等,以此体现犬类的结构及工作性能。通过审查,能够确定犬类繁殖是否达到了最好状态,可以改良犬种、优生优育、提升犬类的价值。”孟先生说。

第七届中国(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由中爱联合纯种犬文化发展中心(CKU)、廊坊市宠物行业协会、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本次博览会的展览范围为实体宠物、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医疗、水族产品、植物花卉六项。现场活动有2019年CKU全犬种冠军展,名犬、名猫、爬宠、异宠展示,CKU美容师比赛,爱宠摄影,爱宠等系列公益活动,以及萌宠选秀等共六项。

中国(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自2015年起,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成为廊坊乃至华北地区的亮点展会,累计吸引国内外参观交流人数达20万人次,现场交易总额近6000万元,初步形成了一个推动中国宠物行业经济发展、为宠物从业者和宠物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的宠物品牌活动。(记者 张泰源 实习生 朱晓萌)


   



相关新闻:

无事深忧有事不惧 未雨绸缪守住底线

廊坊市召开外资外贸及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

廊坊市卫健委与北京大兴区卫计委签署合作协议

廊坊市大气办公开约谈问题较突出乡镇

廊坊部署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项督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