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春运廊坊完成道路旅客运输151.8万人次

时间:2019-03-11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日,为期40天的春运落下大幕。记者从市运管处获悉,春运期间,我市完成道路旅客运输151.8万人次。

春运期间,市运管处逐一核查营运客车车辆技术状况、驾驶人员从业资格、营运手续及投保承运人责任险等情况,全面检查车辆的卫星定位系统安装使用情况。在全市各汽车站增派驻站人员85名,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加强客车发车前的安全例检工作,共查处“三品”93件。各县安排50辆客车、100辆货车作为应急保障车辆,保障运力能够合理分配。

我市各客运站利用多种方式和途径,积极开展公益广告与文明出行宣传工作,共制作公益广告宣传展板63块,宣传条幅22条。车站媒体以图片、文字形式全天刊播,日均播放446次。增设站内服务人员共175人,及时为有困难的旅客提供帮助。

春运期间,全市共投入客车1746辆,累计发运11.8万班次,完成旅客运送151.8万人次,其中组织包车1100辆次,运送旅客3万余人次;增开加班车273辆次,运送旅客7200余人次。客运量与去年同期下降约3.4%,未发生旅客滞留及重大责任事故。(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马建)

   



相关新闻:

无事深忧有事不惧 未雨绸缪守住底线

廊坊市召开外资外贸及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

廊坊市卫健委与北京大兴区卫计委签署合作协议

廊坊市大气办公开约谈问题较突出乡镇

廊坊部署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项督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