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广阳区开展散煤治理“回头看”专项行动

时间:2019-03-11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2月11日开始,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了散煤治理“回头看”专项行动,抽调七个分局人员集中力量组织开展无死角散煤治理,实施网格化巡查,重点打击城中村、城乡结合部散煤销售违法行为,严防禁燃区外散煤销往区内。

集中行动中对原111户散煤销售网点再次进行摸底排查。截至目前,发现问题3处,其中北旺1处,万庄2处。位于北旺的1处已经处理完毕,万庄2处已就地封存。

同时,该局加大了对辖区煤炭使用单位的煤质抽检工作力度,先后对国电华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热电厂、廊坊市常青供热有限公司和廊坊市广炎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在用燃煤进行了抽样。截至目前,累计抽检煤样97个批次,检测数据已及时向环保部门反馈。(记者 郭京泉)


   



相关新闻:

无事深忧有事不惧 未雨绸缪守住底线

廊坊市召开外资外贸及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

廊坊市卫健委与北京大兴区卫计委签署合作协议

廊坊市大气办公开约谈问题较突出乡镇

廊坊部署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项督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