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健康大讲堂走进富智康

时间:2019-03-11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廊坊市安次区卫健局、安次区计生协在富智康廊坊科技园工会举办“健康大讲堂走进富智康”心理健康——夫妻关系知识讲座,共有15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现场,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室导师、廊坊公共频道健康大讲堂特聘讲师徐艳红进行了题为“智慧人生我爱我家”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就怎样搞好夫妻关系、怎样营造温馨幸福的家庭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对于婚姻的定义,她这样理解到:“婚姻为五伦之本,五伦之始,造端于夫妇。故婚姻必建立在谨慎敬重之上,方能‘妻子好合,如鼓琴瑟’”。精彩的讲解内容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富智康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份营养丰富的心灵大餐,进一步帮助和引导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的新理念,深受他们的喜爱,也使他们深刻地认识了家庭和睦的重要性,掌握了有效解决家庭矛盾的方法。在活动结束时期,服务对象还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多组织此类活动。


相关新闻:

无事深忧有事不惧 未雨绸缪守住底线

廊坊市召开外资外贸及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

廊坊市卫健委与北京大兴区卫计委签署合作协议

廊坊市大气办公开约谈问题较突出乡镇

廊坊部署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项督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