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环卫局清理垃圾100余方

时间:2019-03-11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昔日村街两旁的垃圾堆没了踪影;坑塘沟渠“颜值”提升;垃圾入桶、定时清运,良好的卫生习惯逐渐普及……自3月1日开始,安次区环卫局开展大型农村综合治理行动,村落享受到与城市一样的环卫“待遇”,实实在在为村民带来了舒心与惬意。

据悉,为保证此次行动的顺利开展,区环卫局统一部署,第三方公司抽调部分环卫工人对管辖范围内的所有村街及周边、村与村连接线、坑塘沟渠等区域内的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全覆盖、拉网式整治环境死角。

截至目前,共出动环卫工人、保洁人员817名、三轮车500辆、铲车2辆、钩机1辆、翻斗7辆、临时机动人员90名。清理了大沈庄大坑、112国道、东储连接线等点位45处,清理垃圾100余方。

此外,结合农村涉及面广,个别村民环境卫生意识薄弱等问题,安次区环卫局、乡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垃圾清理工作完成后,责成专人看管,防止反弹,并明确要求,沿街村街,禁止乱摆乱放、乱倒垃圾行为,为做好常态化管理奠定基础。(记者 崔帅 通讯员 胡晓妍)


   



相关新闻:

无事深忧有事不惧 未雨绸缪守住底线

廊坊市召开外资外贸及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

廊坊市卫健委与北京大兴区卫计委签署合作协议

廊坊市大气办公开约谈问题较突出乡镇

廊坊部署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项督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