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北站廊坊站:清明节火车票3月8日开售

时间:2019-03-11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春运大幕的落下,首个节后小长假清明节(4月5日—7日)即将到来,清明假期火车票也将于3月8日全面开售。

记者从廊坊北站和京沪高铁廊坊站了解到,按照目前全国铁路网络预售期30天推算,3月7日,旅客就可以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提前抢购清明小长假第一天(4月5日)的火车票,3月9日,即可预定清明小长假返程(4月7日)的火车票了。而通过车站窗口、火车票代售点和自动售(取)票机购票的预售期是28天(含当日),按这样推算,3月9日即可购买清明小长假首日火车票。(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无事深忧有事不惧 未雨绸缪守住底线

廊坊市召开外资外贸及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

廊坊市卫健委与北京大兴区卫计委签署合作协议

廊坊市大气办公开约谈问题较突出乡镇

廊坊部署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项督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